close

我總在寫別人的故事,在寫之前我會聽與看,然後把他們化成文字攤在另一群人的面前。DSCN2211.JPG_effected.jpg  

 

人們來檢視

像在逛攤位一樣

有的會駐足一會

有的迅速掃過不多待一刻

喜歡的問我

這是誰的故事

要賣多少錢

 

不喜歡的

腳步剛離之餘還會丟下一句

這樣也敢拿出來賣

 

然後我會告訴喜歡的人

這是誰的故事

她/他發生了這些事之後的之後

 

對於不喜歡的人

我沒有權利批評

只能注目禮的送他離開

 

這就是世界的規則

喜歡的人停下來

不喜歡的離開

游離在中間的曖昧

讓人流連忘返

可是那些卻不足以寫成多壯麗的故事

只有離開與停下才是生命中故事的毫末

這片刻的動作

將決定人的一生與誰的相逢與別離

只是這樣

我就構成不敢描寫自己故事的最大弱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